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宣!陆金所来了新所长 全面负责经营、转型

2020-04-02 网贷之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之家综合 4月2日,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冀光恒先生已加盟陆金所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执委会主任。

官宣!陆金所来了新所长 全面负责经营、转型

陆金所控股表示,未来,冀光恒先生将全面负责陆金所控股经营管理、战略转型发展。与此同时,李仁杰先生作为行业顶尖资深银行家和陆控董事长,将全面负责董事会及整体协调管理;CEO计葵生先生着力金融科技、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和国际市场。

李仁杰董事长和CEO计葵生,高度赞扬冀光恒先生的加盟将进一步提高陆金所控股的高管团队实力和活力。相信三位金融家将带领公司不断创新突破,持续强化陆金所控股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开信息显示,冀光恒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先后出任过上海浦发银行(600000,股吧)总行副行长、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宝能集团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拥有非常丰富的金融行业和多元产业集团的经营管理经验,具有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陆金所控股表示,冀光恒先生是一位年富力强且业绩卓越的金融业高管人才。他在银行、海内外投资以及大型产业集团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卓越的管理经验和战略创新能力。业内广泛评价其雷厉风行、创新进取。相信他的加盟将促进陆金所控股响应新的金融监管和市场发展要求,加速经营模式升级、风控体系升级、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探索。

冀光恒先生曾在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工作15年,曾任长安支行行长,北京分行副行长,是当年工行最年轻的分行副行级干部;2009年,经全球招聘,成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任职7年间 ,所分管的对公业务一直是全国股份制银行的排头兵,筹备的浦银国际海外业务投资拿下数个颇具影响力的成功投资案例。期间兼任北京分行行长3年,综合业绩提升至全行最前列。2015年底,出任上海农商银行董事长,三年期间主要经营指标大幅提升至名列全国同类银行前2位,总资产和净利润连续实现两位数快速增长,成为监管部门和同业高度认可的优质银行。

据悉,陆金所控股经过9年发展,已从最初的单纯线上理财平台发展成为涵盖线上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以及机构金融的金融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线上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在财富管理和个人借贷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

截至2019年12月末,陆金所控股管理贷款余额4,622.43亿元,较年初增长23.3%;30天以上逾期率为1.9%,显著优于同业;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数达4,402万,较年初增长9.1%。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