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月27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短线插针反弹,等待行情确认!

2020-02-2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BTC反弹在7均线的压力情况,目前来看主要是8900美元附近的压力!如果反弹突破8900,那么我们再看震荡的情况!币市这两天的行情就是一个字“跌”!而在这一波大跌之前,我就已经在文章中跟大家说过了,这一波大跌的行情,大家应该是都抓住了的!BTC一波下跌,跌幅也是超过了1000美元,那么后市如何呢?

2月27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短线插针反弹,等待行情确认!

  从BTC的4小时K线图来看,BTC一波下跌沿7均线下行,然后在今天早上BTC出现了向下的插针反弹走势,同时量能也有所放大,那么短线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概率会出现震荡小反弹的走势,然后我们再看BTC反弹在7均线的压力情况,目前来看主要是8900美元附近的压力!如果反弹突破8900,那么我们再看震荡的情况!当然整体来说,目前还是一个下跌的趋势中! 其它币种方面走势大同小异,基本上都是出现了向下的插针反弹走势,同时伴随成交量的放大,短线存在震荡的可能,空单可以止盈,然后看行情的进一步变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