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月26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如期大跌,你做空了吗?

2020-02-26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BTC方面一波大跌下来之后,目前下跌的趋势也还是没有改变,短期下方在9100美元附近的位置存在支撑效果,短期存在震荡的可能。在昨天上午的文章中,我跟大家非常明确的说过BTC已经跌破趋势,会转大跌走势,果不其然,BTC自昨天到今天一波暴跌下来,跌幅超500美元,当然BTC跌幅并不算大,但是除了BTC和EOS的其他币种确是纷纷大跌。EOS没有暴跌,是因为在前面已经大跌了一波下来,所以现在不会有太大的跌幅了,而EOS目前是处在一个震荡的通道之内,从EOS的4小时K线级别来看,EOS的震荡通道就是180均线和360均线之间,上方180均线的压力,下方360均线的支撑!

2月26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如期大跌,你做空了吗?

  BTC方面一波大跌下来之后,目前下跌的趋势也还是没有改变,短期下方在9100美元附近的位置存在支撑效果,短期存在震荡的可能,再加上EOS到支撑位附近,短期震荡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后续如果震荡跌破继续下行,下方的支撑分别是8900以及8300美元附近的位置!至于后市BTC到底能跌到什么地方,还是说在此支撑反弹继续上涨,我们现在暂时不能下定论,等待行情的进一步变化即可!

2月26日数字货币评论:BTC如期大跌,你做空了吗?

  不过不管后市如何,这一波下跌长期看我文章的朋友应该都是能够把握住的。你做空了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