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月24日数字货币评论:BTC三角震荡,大行情即将到来!

2020-02-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BTC目前在维持一个三角震荡,震荡的口在不断的收缩,上方是下降趋势线压力,下方是180均线支撑。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近期的趋势情况,如下图BTC的4小时K线图:

2月24日数字货币评论:BTC三角震荡,大行情即将到来!

  BTC在上周反弹未能创新高之后,一波暴跌下来,随后在下方4小时K线级别的180均线获得支撑,随后支撑之上持续震荡,在昨天再次获得支撑反弹,但是随后在上方的趋势线压力位,同时也是90均线的位置收到压力,随后在今天早上出现受压回落!随后也是再次在下方获得支撑,而目前则是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而关于后市,BTC目前在维持一个三角震荡,震荡的口在不断的收缩,上方是下降趋势线压力,下方是180均线支撑。后续就看BTC往哪个方向突破了,如果BTC向上突破趋势线压力,那么就可能会继续反弹大涨!如果BTC跌破下方支撑位,那么同样是暴跌行情开始!不管BTC往哪个方向突破,后续都将会是一个超级大的行情! 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BTC的方向选择,向上我们就做多,向下我们就做空即可!现在实在忍不住的可以考虑在支撑和压力位附近分别超短线多空!

2月24日数字货币评论:BTC三角震荡,大行情即将到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