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月22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继续受压,后市能否下跌?

2020-01-22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今天中午的小涨是在上方半年线的位置受到了压力的,此处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只要在半年线之下受压,那么整体的趋势我们暂时还是看跌为主。

这两天BTC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但是震荡的区间转而在上箱体位置震荡了,首先从今天凌晨的一波短线下探和拉升来看,下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的,刚好下探到下箱体的位置即出现反弹,随后高位震荡。目前我们还是不能特别确认后续的走势,以观望为主!不过短线的一波拉升有突破箱体的意思!

1月22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继续受压,后市能否下跌?

另一方面,我们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今天中午的小涨是在上方半年线的位置受到了压力的,此处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只要在半年线之下受压,那么整体的趋势我们暂时还是看跌为主,除非能够再次突破箱体向上,同时也是突破半年线的压力位向上,我们再谈是否能够上涨!

1月22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继续受压,后市能否下跌?

所以在BTC未能形成突破行情之前,我们的操作方式都以高空策略为主,谨慎参与低多行情!其它币种方面参考BTC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