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雨伞光耀:科技和用户是保险业务模型中两个重要变量

2021-09-16 和讯保险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15日,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在中国寿险业转型发展峰会上表示,小雨伞花时间分析用户的行为和思考方式,总结出在自己的业务模型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变量:一是用户的变量,二是科技的变量。

  光耀表示,随着科技的变化,整个世界分成了两个世界:一是物理的具体世界,二是相对虚拟的数字化世界。数字化的世界可能比物理世界还要大,能够通过一些预测,预测到明天去机场的路况是不是堵,这是数字化的世界,而且是不可逆的。

  我们认为正在发生的是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强结合,现在很多年轻客户觉得在手机或者电脑上操作某个行为,比如买个电商的商品能够非常快的速度送到他门口,买一份保险能够在线上购买获得电子保单。

  他强调,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科技的变化和用户的变化,我们需要拥抱、接受或者了解这些变化。

(责任编辑:刘思嘉)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