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储证券储宝宝APP荣获“2020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2021-01-15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奖项评选结果出炉。联储证券储宝宝APP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一直以来,榜单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发展至今,风云榜评选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储宝宝APP是联储证券倾心打造的高效、安全、专业的移动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专业的资源配置策略和安全的证券交易等服务。储宝宝APP2020年新增开户50万,累计用户增长高达350%,活跃用户占50%,其中35岁以下的用户占72%,是一款飞速发展且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

  储宝宝APP通过线上门户流量获取客户的同时,在线下投顾私域流量、银行和企业渠道获取精准客户,通过月度营销活动促进用户活动度完成用户拉新。通过活动、后台数据追踪分析存量用户的用户画像,结合微信生态+客服回访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达成定制化的数字化营销模式。配合我司打造的城市运营团队,形成了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

  针对年轻群体“懒”的属性,储宝宝推出了一款智能理财产品智基宝。该产品运用人工智能算法,对每一大类资产的公募基金进行筛选。在全市场基金池中选择投资风格稳定、业绩可持续性强、投资能力优秀、策略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基金,进一步获取单个资产的Alpha收益。智基宝以马克维茨现代组合投资为基础,运用智能算法将资产分散配置到各大类资产上,在充分捕捉投资机会的同时,有效规避单一市场风险。相比单一资产投资,智基宝为您提供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及动态跟踪服务,业绩更为稳健。

(责任编辑:牛江)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