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安在线:9.5亿内资股申转港股获证监会批准

2020-10-28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10月28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在线”)发布公告表示,已于今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转换95000万股本公司内资股为H股申请的正式批准,该批准自2020年10月22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告披露,根据众安在线股东意愿和相关监管规定,本次全流通设置了相应的锁定期安排。其中,上海灏观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上海谦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公司上市之日起三年期满后每年度可流通股份比例不超过其持股总量的25%,其余全流通内资股股东自全流通转股完成之日起1年届满后可流通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14.16%,全流通转股完成之日起4年届满后可流通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46.39%。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