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昌海洋公园与乐漫文娱签署战略合作 建设深圳少儿冰雪中心

2022-11-27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网讯:11月27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自愿性公告,有关集团文旅服务及解决方案业务的最新进展在深圳市建设首个「少儿冰雪中心」项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海昌海洋公园董事会宣布文旅服务及解决方案业务最新进展,集团于近期在深圳市建设首个「少儿冰雪中心」项目—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冰雪主题乐园项目。

较早前,海昌海洋公园与广州乐漫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共同投入资金、人员、品牌、营销等各类优势资源保障项目如期开业运营,合力打造具有地区重要地标意义的冰雪主题文旅项目;

共同组建合资平台公司,积极合作在全国范围推动冰雪系列主题乐园的规模化标准化拓展与落地,以真冰雪游乐为核心亮点、立体组合家庭亲子或潮流打卡的特色业态,集成新概念家庭文化娱乐体验中心。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城市商场店、市内独立冰雪馆、主题公园/景区合作店等;

及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共创主题冰雪世界/海洋世界IP,共同探索更多创新性的合作模式,向其他领域进发,合力打造丰富的IP生态。

乐漫文娱为中国领先的以冰雪为主题、集娱乐、体育、教育、动漫、IP、餐饮及社交于一体的家庭文化娱乐综合性平台运营商,开发运营有广州市荔湾区悦汇城、佛山市顺德区华侨城、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三家大型冰雪主题乐园。

董事会认为,深圳项目是自双方签署协议后的第一个在建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实质性业务进展。深圳项目将为本集团文旅服务及解决方案业务板块「少儿冰雪中心」产品系列首个项目,与乐漫文化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本集团在文旅项目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以及乐漫文化在冰雪主题游乐资源及运营经验优势,共同构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