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钱唐控股:截至9月底半年收入5000.2万港元 同比增加60.47%

2022-11-27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11月25日,钱唐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6个月,钱唐控股收入5000.2万港元,同比增加60.47%;股东应占溢利1025.8万港元,上年同期股东应占亏损1439.5万港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基本盈利1.81港仙。

期内,钱唐控股毛利1276.3万港元,上年同期12.2万港元;其他全面亏损,扣除税项-83.5万港元。

钱唐控股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珍珠贸易商、采购商及加工商之一,客户遍布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凭藉自身的竞争优势,包括与客户及供应商密切而稳定的关系,集团推出了垂直结合的产品系列,并在珍珠珠宝业界建立崇高声誉。

于本期间,透过策略投资及财务服务分部,集团维持房地产投资业务。此分部已投入运作,其目标包括投资于房地产代理业务及共享工作空间行业,以及其他潜在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