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越商企预期将于10月21日向股东寄发持续关连交易通函

2022-09-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9月30日,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延迟寄发有关持续关连交易通函的公告,由于公司仍在编制及落实将载于该通函中的若干数据,因此预期将于2022年10月21日或之前向股东寄发该通函及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据观点新媒体过往报道显示,7月22日,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持续关连交易公告。

于2022年7月22日,卓越商企订立以下协议。第一,与李华先生订立的收购停车位使用权总协议,据此,集团同意不时订立交易,以向李先生的公司购买停车位使用权。

第二,与李华先生订立的装饰装修工程服务框架协议,据此,集团同意向李先生的公司于中国所拥有、使用、已开发或正在开发的物业提供装饰装修工程服务。

第三,与李华先生订立的公寓物业租赁总协议,据此,集团同意向李先生的公司出租集团所拥有或租赁自独立第三方的公寓。

卓越商企根据收购停车位使用权总协议应付的购买价总额2022年及2023年将最高不超过9000万元及1.5亿元;根据装饰装修工程服务框架协议应付集团的服务费总额将最高不超过3800万元及6500万元;根据公寓物业租赁总协议应付集团的年度租金总额最高不超1800万元及2800万元。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