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粤泰集团对远泰投资、厦门锬潮共提供22.59亿元担保

2022-09-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网讯:9月30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信达债务A包、B包展期事项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债务A包为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淮南恒升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及控股公司淮南粤泰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下属控股公司远泰投资8.61亿元展期债务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债务B包为厦门锬潮向公司提供的,对于公司13.98亿元债务及相关补偿金等费用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承担的连带责任、差额补足义务等提供无条件差额补足义务。

据了解,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参股公司淮南恒升及公司控股公司淮南粤泰为上述重组后远泰投资和厦门锬潮所承但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以公司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261-235号、大塘街107-127号地段及129-143号地段房产项目为远泰投资所承接的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淮南恒升及淮南粤泰为第三方厦门锬潮6.76亿元展期债务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淮南恒升及淮南粤泰为厦门锬潮为上述合计15.37亿元债务及相关补偿金等费用向信达资产承担的连带责任、差额补足义务等提供无条件差额补足义务及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锬潮的关联方厦门市宝汇通金属资源有限公司为公司对厦门锬潮的担保进行反担保。

公告显示,被担保人广州远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有广州粤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广州粤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远泰投资的100%股权。

被担保人厦门锬潮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厦门锬潮共2名自然人股东,黄共镀持有其95%的股份,王桂燕持有其5%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