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马股份:李琳辞去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等职务

2022-09-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 9月30日,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于近日,迪马股份(600565)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李琳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迪马股份表示,李琳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同时,李琳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李琳女士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应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责任编辑:崔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