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国置业1.41亿港元聘任关联公司为机电及外墙工程承建商

2022-09-26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9月26日,建业实业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建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有关建造工程以及机电及外墙工程的关连交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上述公司董事会宣布,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交易时段后),雇主与建造工程承建商以及机电及外墙工程承建商订立框架协议。

据此,雇主有条件同意委聘各承建商,而建造工程承建商有条件同意以按不超过9630万港元的合约金额担任该项目建造工程的承建商,以及机电及外墙工程承建商有条件同意以按不超过1.41亿港元的合约金额担任该项目机电及外墙工程的承建商。

于该公布日期,雇主为汉国置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建业实业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建造工程承建商以及机电及外墙工程承建商均为建联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建业实业分别拥有汉国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68.09%及29.10%的权益。

此外,王世荣博士为建业实业、汉国及建联的主席及执行董事,并实益拥有:建业实业已发行股份约62.02%之权益;汉国已发行股份约69.72%的权益(包括透过建业实业持有之权益);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73.68%的权益(包括透过建业实业持有之权益)。因此,建业实业、汉国及建联彼此为上市规则所界定的关连人士。

上述公司将各自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藉以(其中包括)敦请该等公司各自独立股东批准建议关连交易。王世荣博士及其联系人士将须就该等公司各自有关建议关连交易、框架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股东决议案放弃投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