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年报速递|招商局置地上半年收益约138亿,毛利近22亿

2022-08-1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8月18日晚间,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置地”)发布2022年前6个月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上半年,招商局置地实现收益约137.95亿元,同比增长约88.85%;毛利约21.58亿元,同比增长48%;毛利率为16%,同比下降约4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上半年,招商局置地实现溢利约8.25亿元,同比增长约47%;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约2.5亿元,同比减少16%。对于该数据下滑的原因,招商局置地称,主要由于与去年同期相比较,截至报告期末集团结转项目中低毛利项目占比较高,所以整体毛利率下降;并且,期内集团结转项目中通过非全资附属公司进行的项目占比增加,所以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净额减少。

此外,公告还披露,截至6月30日,招商局置地在佛山、广州、重庆、南京、句容及西安拥有49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未售或未预售的物业项目的可售建筑面积约506.43万平方米。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崔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