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置业:两家附属公司向少数股东提供合计7.8亿元贷款

2022-08-1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 (记者张建)8月15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置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两家附属公司向少数股东提供合计7.8亿元贷款。

具体来看,据公告披露,保利置业持有51%股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保卓(作为贷款人),与深圳招商、惠州保置(均作为借款人)签订贷款协议,分别向其授予约2.76亿元、2.87亿元的贷款;与此同时,保利置业持有51%股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保捷(作为贷款人),与深圳招商、惠州保置(均作为借款人)签订贷款协议,分别向其授予约1.06亿元、1.11亿元的贷款。

据悉,惠州保置分别持有深圳保卓及深圳保捷各自51%的权益,深圳招商分别持有深圳保卓及深圳保捷各自49%的权益。深圳招商及惠州保置方面均认为,使用深圳保卓及深圳保捷的盈余资金加强其他物业项目的开发,符合双方的最佳利益,因此,各方就按股权比例提供贷款签订相同条款及条件的贷款协议;深圳招商、惠州保置同意在深圳保卓及深圳保捷需要资金开发项目时偿还贷款。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