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邱晓华:房地产行业大变局时代开始来临

2022-08-09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全体大会上,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资产首席战略官邱晓华进行了以“大变局下的经济与房地产”为主题的演讲。

他表示,中国从上世纪80年代后期房地产进入大发展时期,经历90年代的黄金时期有一个很大的发展。进入本世纪后,伴随政策与市场变化,房地产发展起起落落,但总体上保持着前行的态势。

“但是从2021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发展开始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特别是民营地产公司遭遇了行业的至暗时刻,一个行业大变局时代开始来临。”

他指出,当前国内房地产投资正持续下降,土地市场正处于近10年来最差水平,商品房销售状况也在迅速恶化,房地产企业的资金来源也大幅度的萎缩。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