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指中国中免拟周五启动在港上市 集资额最多为27.4亿美元

2022-08-09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8月9日,据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指,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周五启动在港上市计划,集资额最多为27.4亿美元(约213.72亿元),为今年内香港集资规模最大的新股

消息人士指出,中国中免计划在港发售5%股份。以公司周一(8日)于上海市值3702亿元人民币,相当于548亿美元。据此计算香港上市交易价值为27.4亿美元。

据观点新媒体过往报道,8月2日,中国中免便计划在本月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预计最快9月份登陆港股上市,据悉中金公司和瑞银集团担任中国中免联席保荐人。

早在2021年11月22日,中国中免曾首次通过上市聆讯今年6月30日,中国中免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了上市申请书,拟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今年7月29日,泸州老窖(000568)拟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8000万美元认购中国中免发行的境外上市外资股股票

(责任编辑:崔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