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定位国潮购物中心 北京王府井喜悦计划于2022年底开业

2022-07-04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7月4日消息,北京王府井(600859)喜悦购物中心加速布局,按照官宣消息,计划于2022年底开业。

据了解,北京王府井喜悦购物中心由首旅集团、王府井集团合作打造,在今年4月,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就发布了王府井金街购物中心“王府井喜悦”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据查阅,王府井喜悦位于王府井步行街首站-东长安街与王府井大街交汇处,紧邻故宫、天安门广场、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2层,北京核心A级商圈,B3层接驳地铁1号线、8号线。

该项目是国内首家以新国潮为内核的购物中心,将综合年轻人喜好,邀请了国内前沿的新生代艺术家、数字科技机构、创意工作室,以中国科技、中国新锐艺术、中国品牌来共同阐述他们心中的“新国潮”,加固国潮“新”定义。

同时在运营、玩法上,王府井喜悦在场景空间上加入艺术策展、社交体验等新文化(300336)内容,以满足Z世代群体的社交、审美需要。

王府井指,整合集团优质资源,打造北京市中心存量商业改造的标杆项目,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