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147亿元

2022-07-04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7月4日消息,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太原恒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恒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7亿元,执行法院为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此外,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珠三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27.45万元,执行法院为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太原恒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4日,注册地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70号创意大厦12层1201 ,法定代表人为赵瑞云。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太原恒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魏少卿,注册资本为28500万元人民币。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147亿元。

此前6月27日,中国香港高等法院网站显示,一家离岸公司对中国恒大申请了清盘。

根据中国恒大的公告内容,此次提请清盘的公司名为Top Shine Global Limited of Intershore Consult (Samoa) Limited,涉及的财务金额为8.625亿港元。中国恒大称,呈请人名为连浩民,聆讯时间定于8月31日上午。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