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萍乡市城建投资集团4亿元超短债将兑付 利率4.30%

2022-07-04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7月4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公开了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本期债券简称“21萍乡城投SCP001”,债券代码为012103687,发行总额4亿元,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4.30%,兑付日为2022年7月10日。

债券的主承销商为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托管机构为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9月09日,注册资本3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康辉。经营范围包括接受市政府委托承担市政公用项目的投资、融资、运营、管理任务;城市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授权范围内可经营性土地开发;从事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盘活城建存量资产及有助于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的相关业务;融资;出资人授权的其他经营业务;保障性住房建设。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