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源国际:一份清盘呈请已被法院驳回 另一份已撤回

2022-06-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6月30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提出的清盘呈请被驳回。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佳源国际此前曾公告,公司接获两份向高等法院就本公司提出的清盘呈请,分别为案件编号:HCCW107/2022,及案件编号:HCCW165/2022。

而今日公告澄清表示,敬请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不予理会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的公告,并谨此澄清只有案件编号:HCCW107/2022的清盘呈请于2022年6月29日被撤回。因此,不会根据案件编号:HCCW107/2022的清盘呈请对本公司颁布清盘令。

至于案件编号:HCCW165/2022的清盘呈请,各方已向高等法院申请透过同意传票方式撤回清盘呈请,而破产管理署已发出关于撤回相关清盘呈请的不反对意见。

因暂时中止将股份存入中央结算系统引致股份转让受到之限制,将自案件编号:HCCW165/2022的清盘呈请被撤回当日起不再适用。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