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首个轨道交通TOD、保障性租赁住房融合项目开工

2022-06-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6月30日,西安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西安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浐河东路以东,东三环以西,云淙巷路以南,占地约22.6亩,项目将建成3栋保障性租赁住房,共计500套。

该项目是西安首个国家住建部推广的轨道交通引领示范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也是西北地区首个融合轨道交通站点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及配套商业的综合开发项目。

同时,该项目立足于为青年群体打造潮流品质住房,在满足拎包入住条件基础上,设置共享办公区、健身场所等各类特色空间,并通过应用智能监控、智慧楼宇等系统,实现看房、签约、租金缴纳等全生命周期线上服务,打造新青年租住品质新高地。

(责任编辑:崔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