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达中国:无法支付345万美元2025年到期优先票据同意费

2022-06-30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6月30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5年到期优先票据的征求同意报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同意征求的条款,同意费第二期345万美元须于2022年6月30日支付予合资格持有人。由于宏观经济、房地产市场及金融环境的不利因素,加上多波疫情爆发,公司预期无法于付款日期支付费用。

预期不付款可导致持有人要求加快就优先票据还款。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就加快行动收到优先票据持有人的任何通知。

亿达中国将与债权人保持主动沟通,并将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就任何重大发展为市场提供更新消息。

据观点新媒体早前报道,亿达中国最早于今年2月7日寻求同意修订契约,将2022年到期优先票据的到期日由2022年3月27日延长至2025年4月30日,票据年利率变更为6.0%,利息支付日期变更为每年4月30日及10月30日,增加于2022年9月30日及2022年12月31日各日向所有届时未偿还票据持有人按比例支付现金3,450,000美元的规定,以替代原应于2021年9月27日支付的应计利息,及违约利率由每年16%变更为票据新利率加每年2%。

至2月17日,亿达中国宣布其已接获持有超过未偿还票据本金总额94.04%的持有人的同意,构成所需同意以实施建议豁免及修订契约,亿达中国将根据同意征求声明书中的条款,安排分两期(第一期为115万美元,第二期为345万美元)支付同意费。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