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看见博鳌丨直播间里你我他

2022-06-26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平常时候,很难得一次性见到如此多的房地产行业“重量级大佬”,而在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这些都将成为可能。

加上经历了如此复杂多变以及前途难料的一年之后,房地产从业者以及专业人士们的心路历程相信也是一言难尽的。

作为房企管理层以及行业智囊团的他们,需要更多渠道和交流,让这种感悟与思考得以宣泄,并进行二次凝练和升华。前进的方向或许也可以由此看得愈发清晰些,外界也可以汲取到更多有用的养分。

看见博鳌丨直播间里你我他

正是为了让更多人看见这些提炼后的思考与观点,博鳌房地产论坛每年都会设置多个“博鳌直播间”,让尽可能多的专家学者、专业人士以及房地产人进行小范围交流,让每个访问都更加开放多元,也让每个报道都触及更多灵魂。

回望过去,经历了重大改变的房地产行业,不足与短板在哪里?哪些业务和赛道已经成为红海?模式和策略有哪些漏洞?

展望未来,行业、企业甚至个人能力要如何调整?什么指标才是我们最不能忽视的?哪些板块才是新的蓝海和前景?如何顺应事实和时势?

看见博鳌丨直播间里你我他

内视自身,性格的弱点和长处在哪里?管理的手段是否与时俱进?怎样组建更加先进高效的人才团队?

在这个不是很大的空间里,我们可以敞开心扉,贴近真实,一来一往,畅所欲言,我是你,也是他——感悟不好的,畅想美好的;感慨失去的,憧憬未来的;批判错误的,赞美正确的。

远的不说,仅近两年,做客博鳌直播间的重量级嘉宾就包括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资产首席战略官邱晓华,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德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东方证券(600958)首席经济学家邵宇等。

看见博鳌丨直播间里你我他

百年机会真难遇,一线光阴更易流。若错过今年8月8-11日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直播间”,又要再等一年了。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