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达地产股东淮南矿业将与淮河能源合并 并持有其5.31亿股

2022-06-22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6月22日,信达地产(600657)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于2022年6月21日,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淮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淮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对淮南矿业进行吸收合并。

本次合并前,淮河能源未直接持有信达地产股份,淮南矿业直接持有信达地产5.31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6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合并后淮河能源将直接持有公司5.31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62%),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淮河能源拟通过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信达地产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吸收合并淮南矿业。

本次合并完成后,淮南矿业的法人资格将被注销,淮河能源作为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淮南矿业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