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三项重建潜力商住物业招标 估值5.5亿港元

2022-05-23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5月23日,仲量联行获委任放售香港三项具重建潜力、分别位于中环、西营盘及马头角的商住物业,截标日期为今年7月5日正午12时。市场人士估计有关物业市值约5.5亿港元。

是次招标物业之一为中环荷李活道26号及28号的永宁大厦,于1958年落成,楼高6层,实用面积约7828方呎,包括地下的两间商铺,一楼、二楼、三楼的6个写字楼单位,以及四楼和五楼共4个住宅单位。物业邻近大馆和兰桂坊,离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只有几步之遥,极具重建价值及投资潜力。根据西营盘及上环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该地皮现划为「住宅(甲类)」用途。

第二项物业座落于正街38号,属西营盘的传统住宅区,为6层高住宅大厦,地下为商铺,物业实用面积3291方呎,可与毗连地段合并作重建计划,具有协同效应。

第三项物业位于马头角谭公路73号,是住宅大厦,于1959年落成,地下为商铺,提供4810方呎的实用面积。根据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该地皮现划为「住宅(甲类)」用途。

上述物业将以「现状」及连租约及/或许可证形式出售。

仲量联行香港主席曾焕平表示,上述三项物业由同一业主放售,均具重建潜力,加上马头角及西营盘是近年市区重建的重点地区,区内配套设施及民生将得到改善,加上交通便利,适合投资者购入出租或重建出售。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