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建工集团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270天

2022-05-23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5月23日,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系统公开了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注册文件。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本次债券注册金额80亿元,本期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期限为270天,面值为人民币100元,采用固定利率模式发行,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协商一致确定,在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存续期限内固定不变;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债券的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主体的信用评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据募集说明书,发行人及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20亿元,其中公司债券10亿元,交易商协会ABN10亿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