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深睡好床垫?

2022-04-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床垫选的好,健康少不了;之前的我对于这句话相当不认可,但是当我真正步入社会开始加班熬夜的时候,我才知道了前人诚不欺我。床垫作为睡眠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睡眠和健康的影响非常大,那怎么才能找到真正的深睡好床垫呢?

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深睡好床垫?

床垫的透气性能、保暖性能、触感、静音性、贴合度、气味等均会影响到睡眠舒适度,这些指标不好均会造成难入睡、频繁觉醒、频繁翻身等,同时,床垫在承重人体变形后形成人体的纵向睡姿,从而直接影响当次睡眠质量。另外,床垫支撑性不够会造成腰椎的损伤、床垫挥发有害物质会影响人的呼吸和内脏健康、床垫产生电磁场会加快人体细胞的癌变等,对长期睡眠健康形成潜在影响。床垫品质的高低对人体睡眠健康产生直接影响,高品质床垫能够给人带来舒适愉悦的睡眠,带来持久的生命激情。相反,低劣的床垫会给睡眠和健康照成极大地负担,在无形中影响我们的健康。

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深睡好床垫?

好床垫可以改善睡眠,而深睡好床垫无非就是三个标准:

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才能使脊柱不易变形;

二、是压强均等,床垫能够有效地支撑人体重量的同时,还能分散人体压力,促进人体快速入眠;

三、是使用材质的安全,不能有甲醛等危害人体的物质。

而我便是根据这三个标准选择了穗宝床垫,床垫表面采用了穗宝独特研发的抗菌清晨纤维,99%的抑菌率使床垫变得非常干净,不用担心螨虫、细菌的侵蚀;床垫内部则填充了精选于东南亚的直采乳胶,内部蕴含着浓浓的橡树蛋白,亲肤性拉满,上面还布满了蜂窝状的透气孔,睡觉时产生的闷热感一去不复返。穗宝床垫内部的宝耐尔高碳精钢弹簧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们通过串联承托分压设计,使床垫紧贴身体曲线做到了科学支撑,对于脊柱的支撑力足足提升了30%;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身体有哪些部分是悬空的,劳累一天的身体在床垫上实现了快速释压,失眠情况得到了很大地改善,整个人的精神都焕然一新。

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深睡好床垫?

穗宝床垫让我真正认识到了什么是深睡好床垫;他们坚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为我们国人制造优质床垫产品,他们让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真正地享受到了高品质生活。以后购买床垫等产品我会首选穗宝,因为它真的太舒服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