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依瑞斯皮沙发,绝对不跟风的家居选择

2022-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皮沙发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代表着严谨与沉稳,古板的形状与其出现的场景仿佛随时都在给我们一种“爸爸”般的严肃,处处散发着“腐朽”。现在的沙发设计虽有进步,但是采用的风格过于单一,要不就是在英式的基础上稍微勾勒线条,要不然就是完全照搬北欧的“柔软”风格,在家具市场一眼望去仿佛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但我选择的爱依瑞斯皮沙发却不“同流合污”,他们采用了意大利风格设计,每一件产品都融入了美学、材质、色彩等一系列元素之上的艺术呈现,真正做到了用他们的设计来点亮我们的生活。

爱依瑞斯皮沙发,绝对不跟风的家居选择

当时跟媳妇儿购买之前我们还在心里犯嘀咕,因为网上对于皮沙发的评价实在不是很好,什么容易憋闷、容易有汗渍、长时间使用表皮容易开裂等等,不得不让我们担心,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格外用心,爱依瑞斯皮沙发-克劳德便是我们的最终选择。

爱依瑞斯将方块美学融入了这款沙发中,棱角分明的设计款式非常的时尚,我一个九零后都爱上了这种设计。克劳德65cm的大坐深,对大长腿的我来说非常的友好,后背较短的设计更是增加了舒适感。

爱依瑞斯皮沙发,绝对不跟风的家居选择

跟媳妇儿吵架后从屋里轰出来的体验我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过,但是我这次却真实地经历过了,三月份的天气只有一个小被子,但是我躺在沙发上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丝毫冰凉的感觉,这就是进口头层牛皮的魅力吗?皮肤与其接触时会感到一股淡淡的温暖,也算给我一点小小的安慰,而且翻身的时候没有出现粘皮肤的感觉,内部填充的高回弹海绵给了我充足的支撑感,第二天一大早起来都没有出现困乏,依旧“精神饱满”。

爱依瑞斯皮沙发,绝对不跟风的家居选择

因为房子的户型比较小,我就没有选择贵妃椅那部分,拆分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 往上轻微一抬便能从侧面搭扣中分离出来;距离购买到现在已经用了小半年的时间,这半年时间克劳德也是在我们家也是“历经风雨”,做孩子的蹦蹦床、尝尽各种的食物的“酸甜苦辣咸”,但是它依旧坚挺,毕竟优秀的材质也很好打理,一般的油渍污垢拿湿纸巾便能轻松搞定。爱依瑞斯皮沙发的双层真皮缝边使其变得更加结实,真是一丝细节都不放过啊......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