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禾集团:预计2021年扭亏为盈,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1.01亿元–1.32亿元

2022-01-28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月28日,泰禾集团(000732)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1.32亿元,扭亏为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72亿元–4.8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408元/股–0.053元/股。

  此外,泰禾集团表示,公司2021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项目可确认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公司对各类费用和固定成本进行严格管控,在节约开支方面有所成效,期间费用大幅下降;部分合作项目盈利,公司确认了相应的投资收益;公司上年同期计提了较多存货减值准备;公司2021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的金额主要是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收益,以及对处于执行阶段的法律诉讼案件计提损失后的净影响。

(责任编辑:蒲莎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