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都股份延期回复上交所有关业绩预亏和股份回购的问询函

2022-01-28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 月 28 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宋都股份(600077)表示,在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进行讨论分析,认真准备答复工作。但目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的核实和完善,并需要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暂时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回复并披露。

  公司表示正在加快落实、推进相关工,将尽快落实回复工作并予以披露。

  据此前报道,2022年1月20日,宋都股份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亏损3-4亿元;1月21日,宋都股份公告称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累计已回购股份金额仅800万元,远低于前期预案明确的下限1.3亿元。

  另悉,于1月23日,宋都股份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就股份回购及业绩预告相关事项问询函。《问询函》要求宋都股份收到问询函后于五个交易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并予以披露。

  问询函要求,请宋都股份结合制定回购计划时的具体依据和已考虑的风险因素等,说明前期决策是否审慎,并结合回购期间的信息披露情况,说明对不能按期完成回购是否进行了及时、充分的风险提示。

  另外,根据业绩亏损预告,要求宋都说明计提大额资产减值的原因及合理性、具体测算过程、以及前期减值准备计提是否充分;结合本年和上年度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等,说明投资收益大幅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等。

(责任编辑:蒲莎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