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悦城地产荣获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评选奖项

2021-12-09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2月3日,大悦城(000031,股吧)地产有限公司(00207.HK)在香港品质保证局举办的“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中荣获“杰出绿色和可持续贷款发行机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卓越远见绿色贷款框架”奖项,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商业地产公司,表彰大悦城地产为环保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此前,大悦城地产获取6亿美元俱乐部贷款,其中含括首笔香港品质保证局认证的绿色贷款,有效优化整体融资结构。

大悦城地产荣获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评选奖项

  香港品质保证局作为香港认证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支持可持续经济发展,积极开发崭新服务。本次“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旨在表扬致力在香港促进发行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工具的机构、领袖及策略专才,赞赏他们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大悦城地产将始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以“绿色大悦城”为目标,积极相应国家“双碳”战略,推进节能减排,率先建立绿色技术标准体系,共建更具韧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