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格力地产:为下属公司万联海岛、格力房产新增4亿元融资担保

2021-12-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9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下属公司万联海岛和格力房产提供4亿元融资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前,格力地产下属公司万联海岛和格力房产拟与中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业务。拟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年,利率随行就市,业务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融资租赁、保理等融资方式,并由格力地产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下属公司珠海太联房产有限公司提供土地使用权抵押担保。

而此次,担保为在原担保基础上新增公司下属公司三亚合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土地使用权抵押担保,融资金额为4亿元,期限两年。此次担保物为海南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使用权面积分别为1.09万平方米的商务金融用地及2.2万平方米的零售商业用地。

公告内容显示,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琴琴,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空调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工程、金属门窗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材材料、日用百货的批发、零售,房屋租赁,汽车租赁,船舶管理,船舶租赁,船舶代理服务,码头运营和管理。

另悉,珠海万联海岛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林强,经营范围包括海岛开发,房地产开发,酒店开发及运营,旅游设施建设及管理,码头营运,船舶运营,生态保护。

截至公告披露日,格力地产及下属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35.45亿元(不含此次担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0.81%,均属于为下属公司提供的担保。此次担保金额为4亿元,包含在格力地产于2021年8月14日披露的10亿元担保额度内,为在原担保基础上新增抵押物。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实际为万联海岛和格力房产提供担保的余额为43.62亿元(不含此次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