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2021-12-0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存量激增仍是当下商业地产的“主旋律”。据赢商大数据统计,仅2021年四季度全国计划新开业3万方以上购物中心就超过130个,计划新增开业面积超520万平方米。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之势,商业内容更需迭代创新,塑造全新消费模式和生活场景。新城商业在重庆即将开业的渝北吾悦广场,从当下主流年轻消费需求出发,打造一座“潮流艺术公园”,为注重个性消费、场景社交、情感链接的Z世代圈层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在魔幻重庆,吾悦广场为潮流而生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开业时间:2021-12)所在区域,商业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市第二位。据赢商大数据中心统计的重庆商业发展指数显示,重庆渝北区商业评定指数为0.71,仅次于江北区的0.73。近年来,渝北区积极布局商业建设,以多样化多层次的商业体系,提升渝北独有的商业魅力。

目前,渝北区已吸引大悦城(000031,股吧)地产、龙湖、合景泰富等知名商业地产企业进驻。

同时重庆也是一座立体城市,说唱、涂鸦、滑板等随处可见的街头文化,极具多元潮范艺术标签,新城商业以特有的“一城一店”思维,深度解析重庆文化属性和人文情怀,根据地域特征、文化积淀、消费习惯,为重庆潮流艺术圈层度身定制首座“潮流艺术公园”。12月25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潮登商业舞台。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届时,该项目将以潮感建筑、潮感场景、潮感品牌、潮感活动等展示项目的潮流艺术基因,表达吾悦广场自身的年轻态度。区别周边商业定位,满足年轻圈层需求的同时,也将助力提升整个区域的商业能级。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从建筑、场景到内容,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潮流艺术进行到底

将潮流艺术刻进DNA中,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创新商业场景的一大核心要点。基于此,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在建筑设计、空间场景、品牌组合上无不植入了潮流的内涵。

潮感建筑:再造重庆热门打卡地

魔幻8D的地形,神似动画场景的洪崖洞,穿楼而过的轨交……得益于奇特的地形地貌与建筑景观,重庆成为热门的“网红城市”,也为打造网红商业项目创造了无限可能。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延续新城商业“创新一城一店”的发展理念,汲取重庆这座城市的气质,在建筑设计上取义“两江新生”、“重庆之门”等概念,打造了包括1000平米超大中庭、跨层飞梯等极具城市文化符号的空间节点。这座由世界知名商业设计公司BENOY国际建筑事务所倾力打造的商业体,还将为中央公园带来360度全景光幕首秀,以触动年轻人的高颜值,造就年轻圈层热门打卡地。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潮感场景:360°社交造就“潮圈情感共鸣地”

商业空间作为内容载体和圈层客群跨地域的链接,能够重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对于年轻圈层而言,这里更像是一个“潮圈社交场”。

为此,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以潮为基调,构建了诸多超乎想象的特色空间。超1000平方米的多主题共享休憩空间、星空厨房、网红卫生间的设置,彰显项目了对人文关怀与潮流时尚结合的尺度把握。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在垂直空间中自下而上打造下沉篮球公园、悬浮街舞公园、星空电竞公园、空中滑板公园四大主题空间,四大潮玩圈层极致体验功能聚合,突出了商业场景与年轻客群的链接与互动,这里将为跨次元圈层提供专业的活动空间、为潮流艺术爱好者打造共振舞台。这些特色空间的打造,打破了传统商业消费场景的局限,塑造了360°场景社交地,是一次商业场景打造的迭代升级。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未来,在年轻化空间场景基础上,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实践新城商业“创新空间价值”的发展规划,增加策展中心的空间功能、提供潮牌发布、沙龙互动、分享社交等更多功能,扩充商业空间的多维价值。

潮感品牌:多面潮流助力情感消费

探讨年轻人的消费喜好,首先要了解他们的消费动机。在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看来,商品背后的情感、体验等附加价值,远比商品本身更重要。

因而,以年轻群体视角,深刻融入他们的消费模式,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在引进品牌时更加注重情感消费品牌,尤其是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如:集文化性、艺术性、潮流性、高颜值于一体的艺术生活馆Funner ART,可满足文艺青年的日常所需;全潮流电竞与5G科技综合体验融合的芯赛博,是电竞爱好者的光顾之地;重庆首家迪士尼IP全品类店,为热衷于潮玩的年轻人提供潮玩购物首选地……诸如此类的还有国潮鞋服、美妆集合店、三坑服饰等。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年轻人对于潮流的追求当然不止于某一业态。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除了引进包括星轶影城、幸会潮玩、星际熊等在内的首次入渝的80+首店,还构建了强大的品牌矩阵,进一步演绎潮流消费场景。如:LEVVV、OOXOO、NEKOLIFELCS、OSSANCH等组成的国际潮流品牌矩阵;由Adidas MEGA旗舰店、ANTA A500、李宁标杆店、特步少林等组成的潮流运动旗舰店矩阵;由美丽厨黑珍珠餐厅、顺祺佛爷煲等近70家餐厅组成的餐饮美食矩阵,及樊登书店、VIKI街舞、拂晓弓箭俱乐部、格物守艺、白描照相馆等组成的生活方式矩阵。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这样的商业内容组合,恰好全面匹配重庆全市的年轻消费群体,为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在重庆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做足了准备。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链接圈层,共创艺术共耍潮圈

重庆这座城市中,更是带着“爱耍”的性格。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以“耍”的方式,与细分圈层建立共鸣,通过聚合各类潮流圈层,共创潮流艺术社交场。

自12月起,渝北吾悦广场便发布了一张潮流征集令,在抖音挑战赛、官方视频号、圈层潮人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起#寻找山城潮流艺术的线上话题活动, 12月25日开业当天,潮圈大咖、潮流艺术家、原创设计师等将悉数到场,并在开业周启动潮极开箱盛典,共启潮流艺术盛宴。

在大多数商业体还停留在固定的潮流展与潮流表演之际,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已经深入潮圈,以共创、共耍的形式,与重庆各圈层建立情感共鸣。

开业之后,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也将以圈层运营为主线,推出一系列潮圈活动、潮玩特展、艺术跨界、限定快闪、联名自造、潮咖集会、IP首发、潮物交易和厂牌赛事等,深度链接潮流族群。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深耕川渝,新城商业持续打造价值平台

在新城商业的战略布局中,成渝城市群与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和粤港澳城市群并列。近年来,吾悦广场在川渝市场更是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重庆将现首座潮流艺术公园 吾悦广场引领商业年轻力

截至2021年11月25日,新城商业已在全国134个城市,布局184座吾悦广场。其中,川渝区域共落子11座,重庆4座,分别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重庆大足吾悦广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重庆北碚吾悦广场。根据新城商业的规划,未来还将加速布局该区域,打造更多主流购物中心。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曾表示,11座吾悦广场落子川渝,是新城商业抓住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布局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城商业规模化、品质化发展的缩影,期待在这片热土上,打造出创新的场景、创新的体验,为成渝商业带来惊喜。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毫无疑问正是惊喜之一。随着“百城百店”版图规模的不断扩大,吾悦广场“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理念正以越来越新潮的形式落地,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就是当下商业新潮典型的代表作。相信在“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发展愿景下,新城商业将打造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