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值得推荐的进口乳胶床垫品牌

2021-11-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我们这一生有很多东西离不开,床垫就是其中之一,从出生起床垫就伴随着我们一生,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小窝,让我们可以忘记疲惫。俗话说睡得好治百病,所以好的睡眠是多么的重要。休息好不好除了跟环境、习惯有关,床垫也是很重要的,一直都想给自己换张新床垫,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乳胶床垫更喜欢,床垫品牌参差不齐,我选择是的穗宝升级款产品唯爱2.0,穗宝品牌的乳胶床垫很不错。

穗宝品牌的的乳胶床垫经过严格的选材,到消费者手上的乳胶床垫是经过多重关卡考验的,穗宝乳胶床垫采用的是东南亚进口天然乳胶,无异味更环保,对人体健康更是友好。唯爱2.0采用的是东南亚蜂巢乳胶,独特的蜂窝状结构,富有弹性,能很好缓冲人体压力。

值得推荐的进口乳胶床垫品牌

我选择这款唯爱2.0是今年新升级的,私人订制四大核心。独立袋装弹簧系统,酒桶型弹簧独立运作,精准承托互不干扰,不打扰另一半的美梦;硬质棉,采用超声波热熔方式粘合具有足够的透气量,丰满的回弹力,厚实承托身体;睡眠软黄金乳胶,蜂窝状结构,高弹性有效缓冲人体压力;抗菌防螨纤维,电荷捕获抑菌技术,高效抑菌洁净防螨,强效抑制病原微生物,长久有效抗菌,植入纤维,主动防螨,营造安心睡眠环境。

唯爱2.0,工艺升级舒睡承托,弹簧系统依托人体曲线个别伸缩,阵列式排列,智能调节受力点,具有良好穿透力,无纺布包裹,经久耐用,摩擦声音小,享受静音睡眠;活氧硬质棉,特别设计硬质棉层,采用超声波热熔方式粘合,厚实承托脊椎;正面软硬适中,反面适中偏硬,满足不同睡眠需求。

值得推荐的进口乳胶床垫品牌

进口乳胶有很多优点,舒适透气、回弹力强、除螨能力强、健康环保、促进睡眠等等,在选购乳胶床垫时要用手压下床垫,如果是真正纯天然乳胶床垫,反弹就快,而合成乳胶床垫反弹就慢。然后要闻—下,如果是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这种味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无毒无害。还可以用手来摸—摸,真正纯天然的乳胶床垫手感舒适。

值得推荐的进口乳胶床垫品牌

进口乳胶床垫品牌有很多,今天推荐的穗宝产品综合性价比是很高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