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仕达控股按持股比例向众安小贷增资9000万元

2021-10-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7日,百仕达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向合资公司增资。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百仕达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香港百仕达有限公司,与合资公司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及其他合资股东即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订立增资协议。

据此,众安小贷的注册股本将由5.1亿元增加至人民币10.2亿元,而天翼、众安技术及香港百仕达将按各自的持股量以现金分别注资2.1亿元、2.1亿元及9000万元。

增资完成后,天翼、众安技术及香港百仕达于众安小贷的持股比例将维持不变,分别为41.1765%、41.1765%及17.6470%。

资料显示,众安小贷是持牌互联网小贷公司,主要从事提供各类型的贷款、贴现票据、资产转让及与私人基金进行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