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电智谷与雪松产业签订合作协议 打造产业集群

2021-09-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中电智谷与雪松产业投资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雪松产业投资集团城市更新副总裁朱侨锦、中电智谷总经理孙巍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产业与城市更新,为投资项目所在区域打造产业集群、培育新兴业态,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领域包括产业规划咨询、产业新城运营、科技企业孵化、产业投资等各类产业发展业务。

据悉,雪松控股旗下产业投资集团依托大宗商品产业链,开展产业投资和运营服务;中电智谷是基于深圳市福田区在智能硬件领域完善的元器件供应链、贸易链和珠三角制造业配套,由中国电子(CEC)在福田华强北片区设立的国际智能硬件创新创业集聚示范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