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穗宝品牌床垫,要买就买限量款

2021-08-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家居行业的朋友们都知道,今年是穗宝集团成立50周年。在这个知天命的年龄,穗宝集团会继往开来,在为国人打造8小时优质睡眠的路上稳步前行。为了回馈广大穗宝迷的厚爱和支持,也为了致敬每一位正值芳龄的前浪,特别推出50周年限量款床垫,用料全面升级,只为守护年过半百亲人们的健康睡眠。穗宝品牌床垫历经50年风风雨雨,一直专注床垫研究,现在倾心推出的限量款床垫,更是值得体验!

穗宝品牌床垫,要买就买限量款

这款床垫是芳华系列盛典椰棕弹簧护脊床垫,专为50多岁的中年群体设计。人一过50岁,各项身体机能开始退化,免疫力减弱,正是需要精心呵护的时候,这款床垫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关爱父母的身体,从源头激活受损腰椎,焕发父母年轻活力。

穗宝品牌床垫,要买就买限量款

这款床垫采用清晨纤维面料,三重抗菌防螨,由内而外呵护易敏、免疫力低下体质。特别添加天然艾草成分,可以驱寒保暖,温和通经活络,舒缓腰腿疼痛,消除疲劳,唤醒父母年轻活力。三明治式的内部结构,养腰护脊,双层椰棕,运用热压技术,环保无甲醛,承托力升级,可以更好地承托身体部位,释放身体压力,轻松入睡;还有上万个透气孔,不怕潮湿闷热,双重吸音,睡觉互不干扰。采用高精弹簧,回弹力好,贴合人体曲线,耐用不塌陷。

更贴心的是,这款床垫可以双面使用,一面清凉舒爽,排湿吸热,适合春夏;一面保暖亲肤,保持睡眠温度,适合秋冬。让一整年都有好睡眠。当然,床垫也很美观,饱满微按摩车花,触感轻柔,还有圆弧防撞转角设计,不会担心磕碰到身体。

穗宝床垫对售出的每一款床垫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专门客服热线,提供床垫重要部位非人为破坏15年保修,免除穗子们的后顾之忧。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陪伴我们长大,我们陪伴他们慢慢变老,心动不如行动,常回家看看,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感恩正当时。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