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上防盗门维修,效率让我满意

2021-07-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我在家具的挑选方面可以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门外汉,所以在搬进新家后,全都是靠着我一个做家具生意朋友的推荐和建议来选择家具的。在挑选防盗门时,朋友推荐我日上防盗门维修服务很好,让人放心,于是我便入手了日上的伊人防盗门。

日上防盗门维修,效率让我满意

日上的防盗门有很多不同风格、颜色各异的款式,有许多都很有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我挑选的伊人防盗门就是如此。它有着低调奢华的感觉,黑色的设计十分经典,用上多年也不会过时。除颜值之外,它的质量也很高,门板紧密厚实,门锁、门把手等细节的地方设计得非常精致,讨人喜欢。

日上防盗门维修,效率让我满意

在安装上新的防盗门后一段时间,我遇到了一点小问题。我家的门前是有一小段滑坡的,许多邻居小孩喜欢在上面玩滑板。于是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后,就发现有一个小孩的滑板把我防盗门的漆面刮蹭了一小块,看着十分不美观。

日上防盗门维修,效率让我满意

于是我就打通了日上客服的电话,客服小姐姐安慰了我,并告诉我维修人员会很快到我家为我修复。但是我不是很相信,直到我在约定的时间内真的接到了维修师傅的电话。很快维修师傅来到我家门前,他仔细检查了一下被刮蹭的地方,然后很快地为我修补了那一片难看的门面。我的问题很快顺利地解决了,日上售后维修的效率让我非常满意。

有了这次日上防盗门维修的经验后,我就会向朋友们推荐日上这个良心品牌。这种优秀的品牌值得我的推荐。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