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佳生活用户体验,是感动也是宠爱

2021-07-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今天有一件大喜事告诉大家,小编去年买的房子终于要在下周交付了,想想就激动,虽然是毛坯房,但等装修完住进去,终于不用再搬来搬去了,这种幸福想必有和小编相似经历的朋友才能深切体会,前一段时间看到一篇新闻,90后打工妹用自己十年积蓄买了一套120平的大房子,还是毛坯房就搬了进去,因为还没有钱来装修,打工妹的心情我太能理解了,不过我还是想装修完再住进去。于是这几天我一直在网上查和装修有关的内容,直到我看见一篇文章是介绍艾佳生活用户体验的,我便心向往之了,我也要找艾佳生活装修房子。

艾佳生活用户体验,是感动也是宠爱

大家别急,我这就和大家说说我这么快决定的原因。首先,我看到的是一家三口的故事,爸爸是铁路工程师,妈妈是银行职员,儿子将要升入初中,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很忙,尤其是爸爸,所以平时都是妈妈在照顾儿子,一家人原本住在老城区,后来买了新房子,爸爸想给妻子和孩子一个温馨的港湾,通过多方对比,选择了艾佳生活,这下好了,艾佳生活的设计师在了解完他们的需求后,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设计了装修方案,而且最重要的是整个装修过程没有耽误两个人的工作,因为他们通过艾佳生活app可以实时监控装修进度,有问题直接可以和小艾管家交流。在装修完交付的时候,更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艾佳生活的首席交付官专门精心设计了寻宝活动、家庭问答、亲子活动等环节,这不仅带给他们满满的仪式感,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爸爸直言,永远不会忘了这温暖的一天,小编真是羡慕啊!

艾佳生活用户体验,是感动也是宠爱

其次,是一名沪漂回乡的女士,爸妈为了让她有自己的独立空间,给她买了一套房子,这份沉甸甸的爱让她倍加珍惜。所以她对房子装修要求很高,偶然的机会看到艾佳生活的广告,查了很多资料,确定了艾佳生活来装修房子,她喜欢读书,希望有个高大美观的书柜,在艾佳生活设计师提供的全品家套餐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中式东方华韵风格,设计师结合她的需要确定了装修方案,那一幅幅充满文化气息的画作, 更是满足了她一颗追求文艺的心。交付的时候,不禁感叹:这简直是把样板间搬回了家,而且还照顾到了自己的需求,真是太美好了,既省心又省钱,还美观。

艾佳生活用户体验,是感动也是宠爱

看完这些分享,小编就被种草了,这不就是理想中的家吗,艾佳生活用户体验,满满的都是爱和感动。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想拥有这一场感动有爱的体验,那就选择艾佳生活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