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艾佳生活装修,一站式服务到家

2021-07-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新闻报道,说是一位女士装修自己的毛坯房,和某装修实体店签了合同,最后交接完入住以后,发现地面瓷砖有裂缝,厨房的瓷砖也有松动的现象,当下这位女士就觉得自己上当受了骗,于是去店里找装修负责人反映,结果负责人告诉她已经交接完,现在出了问题,没办法赔偿,女士只能选择找媒体曝光,以期自己的权益得到维护。看完新闻,不免心中忧虑,这市场上还有信得过的装修平台吗?后来听闺蜜介绍,了解到她口中评价很好的云南艾佳生活装修,两相比较之下,艾佳生活装修可以说是装修行业的一股清流,让小编又重新看到了装修行业的希望。

艾佳生活装修几乎解决了我们在装修房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而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艾佳生活创立于2015年,通过整合地产、设计师、品牌硬装、品牌家居等社会资源,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专注简捷、品质的生活方式。一站式家装服务是艾佳生活的一大特色,从毛坯房开始,设计、精装、交付,以及后面的服务,艾佳生活层层把控。

云南艾佳生活装修,一站式服务到家

例如我们担心的装修材料问题,艾佳生活不做面子工程,里里外外,不管是硬装材料,还是软装,都是选自一线品牌,我们也不用担心这些材料对身体有害,因为这些品牌都是有环保和质量保证的。这样我们后面搬到新家,才能住得放心,住得安心。

云南艾佳生活装修,一站式服务到家

再如我们担心的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的问题,在艾佳生活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艾佳生活app拥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可以随时随地监看施工过程,这同时也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可以做到工作和装修两不误。

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前面一开始提到的售后问题,艾佳生活通过服务升级,推出“30分钟快速响应,24小时解决问题,上门快速处理问题,问题解决后快速赔付”四大售后服务,提供“2年装修保修,5年水电质保,终生维护与升级服务”的服务保障。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装修交付完之后出现问题怎么办,也不会出现像新闻中那位女士维权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装修平台,就选择这种一站式服务到家的,比如云南艾佳生活装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