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桥悦生活通过港交所聆讯 在管物业项目112个

2021-06-2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3日,康桥悦生活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桥悦生活”)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披露聆讯后资料集。

  招股书显示,康桥悦生活是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历经逾10年的发展,一直深耕河南省,并逐步将业务拓展至河南以外的重点地区,包括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河北省、广东省、山东省及陕西省。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康桥悦生活拥有112个在管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约为1570万平方米,覆盖三个省的17个城市。同期,康桥悦生活已签约管理238个物业,总合同建筑面积为3900万平方米,覆盖8个省的28个城市。

  根据招股书,康桥悦生活的收入主要来自三条业务线——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2018年、2019年、2020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2.29亿元、3.63亿元、5.7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170万元、6010万元、9180万元。

  从毛利率来看,康桥悦生活整体毛利率由2018年的23.6%上升至2019年的30.6%,并于2020年基本稳定于30.7%。对于毛利率增长的原因,康桥悦生活方面称,主要是随着在管项目组合扩大,拥有相对较高毛利率的增值服务明显增长,以及通过增加智能设备及系统实施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实现了更大的规模经济。

(责任编辑:王慧)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