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透过海底捞、万科的暴跌看亏钱逻辑

2021-06-2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透过海底捞、万科的暴跌看亏钱逻辑

海底捞连续暴跌,市值跌去了2500多亿港元。媒体记者问创始人张勇,你觉得海底捞还能继续增长下去么?他的回答是:不能,再想继续解释,便被助手拦住了。

有人说,海底捞这个火锅第一股真不该跌这么惨烈啊。还有人希望海底捞能反弹,站在山顶的那群人估计十分凉快吧。

除了海底捞外,港股里还有农夫山泉,一样爆炒上天,如今一样走在深不见底的下跌中。与海底捞、农夫山泉一样跌不停的还有万科A,中国平安(601318)等许多大牛股。

那么,这些曾经优秀的股票持续下跌的因素是什么?股民们曾在这些股票上赚了大钱,为何如今开始亏钱了?

用巴菲特的话说,投资无外乎两件事:简单和常识。违背常识的后果将是粉身碎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磐石之心。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