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科股份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10亿元 确定利率为6.3%

2021-06-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23日公布,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6.3%。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000656,股吧)作为发行人,金科股份于2020年11月27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编号为“证监许可【2020】3217号”的批复同意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目前,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

2021年6月23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5.3%-6.3%。根据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承销商协商,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6.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