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铂丽:成交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了解,我国定制家居市场渗透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2019年定制家居渗透率32%,仅是发达国家定制家居渗透率的二分之一。渗透率低意味着市场规模广阔,而广阔的市场规模也引得定制家居行业上下游品牌纷纷入局。家居品牌百家争鸣,在产品升级、技术研发上下足苦工,然而很多品牌却忽略了对服务的深入挖掘,以至于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大打折扣。欧铂丽,自创立以来一直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完善度和专业度,以专业态度为消费者提供完善品牌服务。

“唯Me”一站式服务

省事省心,是新时代消费者的一个显著特征,他们不会像上一辈那样凡事亲力亲为,更多希望找到一家认可的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而这一点,与欧铂丽“唯Me”一站式服务恰是不谋而合。为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避免消费者因细碎琐事困扰,欧铂丽推出“唯Me”一站式服务,囊括一站式自主选材、个性化空间定制、高质量安装及售后,管家式全程服务,打通客户咨询、门店体验、量尺设计、生产安装等全套免费流程,为消费者提供省事省心的舒适购买体验。

欧铂丽:成交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

“极致”安装标准

品牌能否取得消费者信任,专业服务是基础。在“唯Me”一站式服务总控下,欧铂丽严苛要求安装环节,提出“极致”安装标准,承诺“五不”:持证上门不乱入、高效沟通不敷衍、耐心专业不夹私、全程到位不怠慢、工具齐全不马虎。欧铂丽安装团队均是经过严格的内部培训才得以上岗的专业安装人员,确保安装过程中全程专业、贴心、细心,以极致的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搭建高品质家居。

欧铂丽:成交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

橙意售后服务

定制家居本身属于耐耗品,使用周期长,往往面临超保修期产品收费不合理、维修不及时、维护不规范等问题。而欧铂丽为此提出的解决方案是——橙意服务。针对购买欧铂丽定制产品的消费者,欧铂丽提供每年两次免费上门服务,服务包括柜体性能及功能产品配件调试保养、全屋床垫除螨护理、产品多方位深度清洁,以及产品日常保养讲解。同时秉承五年质保、终身维护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升级自身服务能力,从前端到后端,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成交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在欧铂丽看来,面临市场竞争,产品端发力固然重要,但同样在服务端的优化升级,亦是不可或缺。唯有借助服务与消费者建立长期可持续的信任关系,提高品牌服务质量,才能推动行业进入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