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造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爱依瑞斯值得信赖

2021-05-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现如今,沙发已经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家具,市面上的沙发种类十分之多,其中布艺沙发无论在销量,还是在口碑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布艺凭借其款式新颖、舒适度高,可以适应各种装修风格等优势,获得大量消费者的喜爱。而在众多的布艺沙发品牌中爱依瑞斯已经打造成为布艺沙发一线品牌,值得人们的信赖。

打造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爱依瑞斯值得信赖

布艺沙发既是休息的空间,也是家装风格的展现,选择一款合适的沙发,会为客厅带来舒适的既视感,与此同时还会增添几分属于家的温馨。如果你问我布艺沙发该如何选择?我会为你推荐爱依瑞斯豌豆上的公主双层座包羽绒沙发,我选择这款布艺沙发的原因有三个。

第一个原因是这款采用北欧风格的布艺沙发符合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该款布艺沙发简约朴实,又不失高端奢华,摆放在客厅之中可以快速成为抢眼的闪光点,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布艺沙发不必选择贵的,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的,而这款豌豆上的公主布艺沙发就是属于我们的最适合的沙发。

打造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爱依瑞斯值得信赖

第二个原因是其柔软的填充物,这也是我选择这款布艺沙发的最主要原因,豌豆上的公主布艺沙发内部的填充物以5:3:2的科学配比,将羽绒、珍珠棉、海绵填充其中,这种科学配比可以保证羽绒的固定,避免其因挤压或外物冲击形成一坨,并且羽绒的柔软、环保珍珠棉的松软和海绵的弹力,让这款沙发的舒适度提升一个档位,另外沙发坐垫、背垫则填充的是15D棉,使其蓬松、柔软、不变形。

打造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爱依瑞斯值得信赖

第三个原因是其精美设计和高端工艺技术,首先这款沙发的扶手和底座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通过极其简单的线条,呈现出一种简约和大方;其次利用高水准的缝线工艺,让这款布艺沙发的接缝部分格外的圆融、耐磨;最后,对于布艺沙发最苦恼的莫过于日常的清理,斯豌豆上的公主这款布艺沙发采用可拆洗设计,不仅可以看到填充物的真材实料,而且也便于日后的换洗。

打造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爱依瑞斯值得信赖

如今,爱依瑞斯的这款豌豆上的公主布艺沙发已经成为朋友来访讨论的事情之一,大家对于这款布艺沙发都是喜爱满满,因此小编认为爱依瑞斯不愧于布艺沙发一线品牌的称呼,值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