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你家暖气片够热吗

2021-01-1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期回温明显,气温偏高,很多人都感觉寒冷的冬天已经快过去了。然而现实又来了一次大反转,今冬第四次全国性寒潮已在1月14日闯入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及中东部大部分地区,降温甚至超过10℃。然而,本次降温的区域大部分都属于集中供暖覆盖的区域,也可以这么说,这些区域都属于频繁使用暖气片的区域。不知道如此降温之下,家里的暖气片是否足够的热?

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你家暖气片够热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每到采暖季,暖气片不热这个话题就一直被提及。暖气片不热和供热公司、小区供热环境、使用方法以及安装时选择的位置、布局、管网配件等都可能会有一定的关系,不同原因造成的暖气片不热也有不同的解决办法。但是很多人总是忽略了暖气片本身的影响,忽略了一个好的暖气片产品所带来的采暖效果。不妨和森拉特一起看看为什么说会说暖气片本身也是暖气片不热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

1、暖气片材质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暖气片其材质不外乎为钢、铝、铜几种材质,导热效果则黄铜暖气片最好,铝制暖气片次之,铜铝复合暖气片的导热效果又比钢制暖气片更好。然而,就算是同一种材质的暖气片,其原材料好坏依旧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森拉特暖气片在选择原材料的过程中严格把控,黄铜暖气片选用高规格的六四黄铜,铜铝复合暖气片选用99.99%的无氧紫铜管和6063航空级原生钛镁铝,确保暖气片产品在材质上就拥有更高的导热性和抗腐蚀能力。

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你家暖气片够热吗

2、暖气片工艺

作为专业的暖气片生产厂家,森拉特一直专研通过暖气片生产工艺的改良提升暖气片散热量,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研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可以在众多生产工艺上实现突破的重要因素。对于森拉特比较熟悉的用户都知道我们标志性的工艺“铜铝复合暖气片二阶胀管”、“聚能腔体结合八翼翅片技术”,无一不是为了从技术手段让暖气片本身的散热量有更大的突破。

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你家暖气片够热吗

对于铜铝复合暖气片来说,胀管技术是这类暖气片的工艺重点。森拉特的二阶胀管工艺,可以让暖气片的铜管与铝型材通过精密胀接到一起,减少热量从铜管传导到散热铝型材上这个过程的热量损耗。而森拉特的聚能腔体结合八翼翅片技术,更是能将热水管传导出来的热量在聚能腔体内瞬间二次集中,然后通过导流孔快速释放,在室内产生强烈的对流作用,使热量在室内快速的流转。在这些技术的加持之下,森拉特的暖气片产品可以较其他产品实现15%的散热量提升,从而达到室内温度的快速均匀上升。

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你家暖气片够热吗

寒冷冬季,暖气片应当足够热才能更温馨。虽然说导致暖气片不热的原因众多,但是其中其实选对暖气片真的很关键的,一个好的暖气片品牌不单单可以提供合格达标的优质暖气片,也能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专注采暖18年,森拉特暖气片愿守护在你身边度过每一个寒冬,让大家心暖,身也暖。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