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信发布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

2021-01-1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寒夜里一碗热腾腾的面,低落时一份油香浓郁的甜点,疲惫时一个温暖的拥抱,迷茫时一个懂你的微笑……想想那些幸福的瞬间,似乎与美食和爱都脱离不开。

厨房,无疑是这幸福的载体。美食在其中产生,爱人在其中忙碌,都需要我们用心呵护。但是,厨房的“三宗罪”却让人多了些无奈和心疼。

海信全新上市的厨房专用中央空调,不仅能够防霉杀菌、净化空气,让厨房更加“健康”。而且专门针对厨房“三宗罪”,让你的最爱免受伤害。

海信发布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

厨房三宗罪,高温首当其冲

厨房一般来说空间封闭,且有火炉的炙烤,冬天都闷热难当,更别提夏天,更是令人煎熬,做一顿饭下来往往汗流浃背。

海信发布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

海信中央空调厨房专用机暗藏式安装,安装限制小,而且采用DC电机,拥有六档风量可调,在快速降温的同时,可以保障不影响火苗乱窜,安全又高效。

三宗罪其二,不可避免的油烟

据统计,炒菜时的油烟含有300多种致癌物质,严重威胁身体健康。虽然油烟机能够排除大部分油烟,但不可避免会有油烟残留室内,为各种病菌提供滋生环境。

海信发布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

好在海信中央空调厨房专用机搭配高效专用除油过滤网,除油效率高达95%。此外,标配负离子发生装置,能够在运行过程中电离空气分子,实现高效的杀菌、抗病毒、除臭、净化空气。没有刺鼻的油烟、只有清新的空气,厨房的幸福指数再升一级。

三宗罪之三,就是厨房的清洁难度了

厨房积累的各种油污无处不在,即使是空调也难免。不仅清洁起来费时费力,而且容易堵塞换热器等,影响使用效率。

海信发布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空调的材料本身和设计进行考虑。海信中央空调厨房专用机的机身进行耐油处理,采用独特的金属材质叶轮蜗壳,电机安装板也做了加厚处理,避免了油污的大量留存,并且不会因为油污长时间的腐蚀导致产品质量问题。此外,海信的换热器采用的是大片距平片设计,不易脏堵,从根本上解决了清洁和效率的难题。

厨房的“三宗罪”,每一个都会成为生活的烦恼,会对美食的品质和爱人的健康造成影响。人生简单,幸福快乐无非就是守护好自己的幸福自留地,海信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守卫家中的油烟重地,让美食与爱不被辜负,恬静淡然中幸福时光自然流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