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给你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空间

2020-09-2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不论是饱受潮湿困扰的南方,还是人们印象中较为干燥的北方,一旦遇上连绵不断的雨季,室内空间的潮湿程度就会加剧,尤其是不透风不易风干的卫浴空间,潮湿的地板墙壁让人无限烦躁。一直以来坚持着“营造优雅生活”理念的科勒卫浴,为渴望干爽卫浴环境的我们带来了科勒亲悦镜柜,它能有效阻隔潮气,让柜中物品保持干净清爽,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使用体验,并给你一个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卫浴空间。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兼具实用性、智能化于一体。镜门内嵌4000K自然色温LED照明,可同时照亮镜前与柜内,方便自然梳妆、轻松取物。在柜体左下方配备挥手感应开关,只需轻轻一挥便可控制镜柜照明开关。此外,超强储物功能也让有限的空间变得整洁有序。镜柜的内部配有全新多功能置物层,同时具备吹风机支架、置物架、磁力收纳等多项巧妙的空间收纳功能,让每一件卫浴用品都有安身之处。柜体下方特有开放式置物架,常用物品拿取也更加便捷。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给你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空间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给你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空间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卫生间在使用热水时难免会起雾气,防雾功能至关重要。科勒卫浴亲悦镜柜的镜面配备防雾功能,使镜面能适应浴室潮湿环境,免受雾气干扰,时刻保证照镜清晰,让使用者无论何时都能享受舒适的照镜体验。此款镜柜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镜门采用圆角设计,可有效避免家中儿童、长者在使用时碰伤、擦伤,让使用者更安心。另外,如有需要可额外选配儿童镜,使镜面延展至更低处,儿童也可轻松照镜,满足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给你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空间

科勒卫浴亲悦镜柜

科勒作为卫浴行业领先的品牌,以先进的产品设计和功能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消费升级、生活品质逐渐提升的当下,卫浴空间的装修不仅要考虑传统的需求,还需要考虑如何把它打造成一个易于保养又能让我们轻松、放松的空间。科勒卫浴产品一向秉承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生活的理念,选择科勒卫浴亲悦镜柜,给你一个干净整洁又有格调的卫浴空间。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